哇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注意!

文风诡异注意!

注意是刀子!

角色死亡向注意!

角色是你们的ooc是我的!

如果可以那咱们走!








今天啊,要讲一个故事
有着棕色卷发的孩子翻开了手中的书。本子中的字迹有些潦草。他眯起了墨蓝色的眼睛,推了推眼镜。
“从前啊,有一个残酷的大赛。所有的参赛者都以生命为筹码,去争取那万分之一的微小的希望。大赛的第一名可以实现他的任何愿望。
大赛里有狂妄的金发人造人和他的两个无眼部下,有冷酷的银发剑士和他天真的金发小伙伴,有坐在粉色利器上的魔女,有胆小懦弱的召唤师。有有着悲惨结局的暗恋者和以利益为上的狐狸,有互相守护的姐弟,有纯洁可爱的冰女孩。有不羁的皇子和他思想慎密的军师弟弟,有骗子和只知道用武力解决一切的长发少年。还有手持双剑的骑士。
“皇子和骑士第一次见面是在一个没有任何草木地势险峻的地方。骑士拔出双剑,护住身后伤得很重的姐弟。他那双翡翠一般漂亮的眼睛死死得盯住站在高处的、笑的意味不明的皇子。皇子高傲的笑着,举着巨大的雷神之锤,电光闪烁,他那比星辰更深邃的紫色眼睛里写满了兴奋。骑士握紧了手中的双剑。”
男孩轻笑了一声,晃着双腿,翻向下一页。
“在皇子准备将锤子捶下降下雷暴时,军师开口说话了。
‘大哥,我们还有后面的行动。’
皇子的手一顿,思索了一会,放下了锤子。他将锤子砸在地上,戏虐地笑道:
‘你是傻子吗?在大赛这种残酷的的地方竟然还遵循着自己的骑士道。’
皇子的嘲讽激怒了骑士。
‘我追寻着我的骑士道,这是我所选的道路,这关你什么事!你不好好的去雷王星当皇子,出来当宇宙海盗,你知道你害了多少无辜的人们吗!’
‘呵,在皇宫那种到处都是规矩,到处明争暗斗的地方,我根本呆不下去。’
皇子轻笑了一声,揉了一把身边军师的脑袋。
‘我们走。’”
书又翻过一页,男孩用手指在书上轻轻敲着。
“后来啊,之前提到过的悲惨的暗恋者,为她暗恋的狐狸挡下银发剑士的一击后,被狐狸一把推开。‘无用。’狐狸这样说着。为了保护受伤的友人,金发少年爆发了。他用他的元力技能使狐狸从这个世界上消失。预赛结束了,狐狸的追求者--也就是暗恋者,抱着狐狸所戴过的面具,哭泣着在金光中化成粉末。
“第二阶段,骑士在森林里碰见了与团队走失的军师。军师那比大海还要纯净的蓝眼睛里写满了警惕。
‘没关系的,我不会伤害你的。’骑士微笑着伸出手。
‘......’军师向骑士那里走去。
‘干什么?’军师冷着脸问道。
‘你为什么要跟随你的大哥?要知道,他干的事,都不是什么好事。’
骑士就地坐下。
‘......那我也会跟随他。他是我的光,如果世界与他为敌,我就与世界为敌。’
军师在离骑士稍远的地方冷着脸坐下。
骑士震惊了。他没想到这个15岁的少年有这样的想法。
‘为......’
‘因为他是我的大哥。我是雷王星皇族的私生子,备受别的贵族子弟的歧视和嘲弄。但大哥没有。大哥挡在我身前,保护了我。他说从今以后你就是我弟弟了,我们回家。当时我就下定决心,我要一辈子跟随他。就算他不再是皇子而是十恶不赦的宇宙海盗,我也会追随他,至死不渝。因为他是我大哥。’
军师严肃的看着骑士,这样说道。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
‘你不要对我大哥起什么歪心思,不然我在这里就解决你。’
狠狠瞪了骑士一眼的军师站起来,理了理衣服,大步走开。”
将脸旁垂下的发丝别到耳后,男孩的故事书又翻了一页。
“海盗团最终还是解散了。骗子和长发少年背叛了皇子,黑暗的使者身边聚着带闪电的球体,化手为刃,从背后刺向了皇子的要害。
‘大哥!危险!’
平时一向冷静的军师第一次慌乱起来,本能地冲向皇子背后,为他挡下了那致命的一击。鲜血从军师的口中喷出,胸前心脏该在的地方出现了一个空洞。身上也被球体炸得惨不忍睹。
一击毙命。
皇子回头后就看见这一幕。
‘弟......弟弟?’
皇子手中出现了巨大的雷神之锤,狂暴的雷鸣声,就像是神罚的先兆一般。
骗子和长发少年死去了,为他们的作为付出了代价。
原本抱着凑热闹的骑士赶过去时,看到了皇子低下了他高贵的头颅,跪着抱着自己弟弟的尸体崩溃的哭着。骑士从小到成年,从没看过一个人流露出如此强烈的悲伤。那是痛失所爱的人才有的悲伤。
‘我很抱歉看......’
‘你什么都不懂!’
皇子抬起头,冲着骑士咆哮着。眼泪决堤一般流下,皇子又低下头,抱着尸体颤抖着蜷起身体。”
男孩面无表情的又翻过一页。
“这真是我所追寻的吗,这个世界。骑士这样想着。这样一个无情的世界。根本就没有什么忠实的世界。难道,骑士道都是假的吗。我没伤害过任何一个人,没有杀死过一个人,但......但还是觉得过意不去啊......
大赛进入最后阶段。
狂妄的金发人造人和冷酷的银发剑士决战了,双方同归于尽。看似天真的金发少年因为失去了挚友而黑化,对其他参赛者展开了疯狂的杀戮。清醒之后,看着自己面前的一片血海,崩溃,自杀。其他在杀戮中活下的人大部分都因积分不够被天使长在名单上划掉了名字。
骑士看见站在自己面前的皇子,握紧双剑的手颤抖着。这是最后阶段,是要拼个你死我活的的,最后一战。
就像是骑士的决斗一样。骑士这样安慰着自己。
但是皇子并没有做错什么。皇子追从自由,皇子也是有血有肉的人,皇子还失去了他最亲的人。我没有理由与这样的一个人决斗。
皇子的眼眶还是有些红,身上的饰物除了他原本就戴着的头巾,还有一条火红的围巾。皇子举着锤子冲向了骑士,骑士举起双剑摆出格挡动作。意料之外,皇子并没有攻击骑士,而是冲向了骑士的双剑。
剑穿刺胸膛,皇子笑着流下了泪,在骑士面前倒下了。骑士不可思议地睁大了眼睛。
‘恭喜您,参赛者,您是本届大赛的第一。您有什么愿望?’随着皇子的倒下,天使长凭空出现,笑着问。
骑士看着微笑着躺在血泊中的皇子,抬起了头。
这不是我所追求的。这不是骑士道允许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不是的......
‘我......’”
男孩轻轻合上书。

“讲完了哦,晚安。”

---------小剧场分割线------

 

 ‘我很抱歉看......’


‘你根本什么都不懂!’


“......恶党你到底往你脸上糊了多少洋葱汁才哭长这样啊哈哈哈!”



“安迷修你想打架吗!”



“你们还演不演了!”



卡卡看见雷总抱着一坨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哭的稀里哗啦之后感受到了空前的绝望


卡卡:一个可爱又不失尴尬的微笑.jpg


评论(4)
热度(7)
© 昭华三弄|Powered by LOFTER